開眼電影 ﹥戀愛香氛電影院
戀愛香氛電影院
回憶怦然心動的氣息、五部邂逅愛情的電影;每一場愛戀,都是回憶中的香味!佳映娛樂暑期狂熱愛戀鉅獻《戀愛香氛電影院》由《狂野騷莎》《愛情魔咒》《自戀男女》《上流曖昧》《愛到荼蘼》五部作品,詮釋發燒熱愛。
  • 上映日期:2015/07/03
劇情簡介
回憶怦然心動的氣息、五部邂逅愛情的電影;每一場愛戀,都是回憶中的香味!佳映娛樂暑期狂熱愛戀鉅獻《戀愛香氛電影院》由《狂野騷莎》《愛情魔咒》《自戀男女》《上流曖昧》《愛到荼蘼》五部作品,詮釋發燒熱愛。


沁涼薄荷香《狂野騷莎》舞告讚!當舞蹈白癡遇見騷莎女神:
騷莎世界冠軍領軍,全城三千舞棍狂飆;遠赴哥倫比亞「騷莎首都」競舞拍攝!

遠赴哥倫比亞出差的哈維爾,抵達了「騷莎首都」卡利市。全城熱舞打開了哈維爾的視野,靦腆的他邂逅美麗的騷莎舞者安琪,共享夜的熱情。回到西班牙後,哈維爾念念不忘安琪,決定飛回卡利市再續前緣。此時的安琪,正努力帶領團員挑戰全球最大的騷莎徵選,另一方面,她的感情仍暗藏一顆未爆彈。這段遠距戀,最後能否修成正果?



甜蜜花果香《愛情魔咒》愛神一光臨,衰神就駕到:
法國賣座浪漫喜劇改編,瘋狂笑翻百萬觀影人次!

亞伯是超強感情顧問,但他的戀情卻像被下了降頭,凡是跟他相好的女人,無不厄運纏身、悽慘收場。為了避免出人命,亞伯發誓遠離女人,但仍無法克制與建築師美女莎拉陷入熱戀。莎拉不信自己會變成「霉女」,面對重大危難打死不退,直到在梵諦岡發生「致命意外」,才決定恢復單身。苦主亞伯該如何解開愛情魔咒,挽回真命天女?




浪漫百花香《自戀男女》當巴黎雅痞男煞到天然呆美女:
法國暢銷小說改編,魅力橫掃各大影展;榮獲凱薩獎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女主角提名!

克雷蒙,巴黎雅痞作家、哲學教師。本以為能一輩子坐擁花都的品味生活,卻意外被調到郊區任教。他在鎮上髮廊邂逅珍妮佛,幾次約會後,才逐漸融入當地生活。珍妮佛是單親媽媽,除了工作和陪伴兒子,最愛啃小說、和姐妹淘上夜店唱歌。兩位背景迥異的曠男怨女,因相異的特質熱戀,也因截然不同的感情觀,碰撞出一場場精彩激辯。



典雅茉莉香《上流曖昧》在愛與未來之間,穿針引線: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具潛力新人男女演員雙提名! 

芳齡二十的艾莉絲只是小鎮點心店的服務生,但她憧憬光鮮亮麗的時尚產業,期盼未來一展長才。具有織品天份的她,某天在店內遇見一位賞識她的貴婦,終於幫她進入巴黎時裝圈最富盛名的杜佩雷高等學院。艾莉絲離開家鄉,隻身在巴黎打拼,沒想到還與貴婦的兒子陷入愛河,情節宛如麻雀變鳳凰。她能否就此成功圓夢,打進上流社會?




神秘木質香《愛到荼蘼》愛情,是此生最美的信仰:
榮獲多倫多國際影展最佳加拿大電影;威尼斯影后Hadas Yaron從影代表作!

生長在傳統猶太家庭的梅哈,成年後便將自己奉獻給家庭及嚴謹教條。一次偶遇,梅哈遇見剛歷經喪父之痛的菲利斯。菲利斯向梅哈尋求信仰的撫慰,梅哈則透過菲利斯分享的繪畫和音樂,重新認識這個世界。日益開朗的梅哈終究讓丈夫起疑,衝突在即。最終,梅哈會選擇和菲利斯遠走高飛,或是為了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而留守樣板生活?

  • 官方網站
  • 台北票房: 0-
  • 美國票房: 0-
  • 影片年份:2015
  • 出  品  國:
  • 出  品:
  • 發  行  商:佳映娛樂
  • 語  言:
  • 色  彩:color
  • 音  效:mono

更新時間:2024/04/24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