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圍雞總動員 Blockers
《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儂執導,約翰西南、伊凱巴林霍茲主演。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誓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
  • 片長:102分
  • 上映日期:2018/04/20
劇情簡介
這過去幾十年來,從開創先河的《留校查看》,一直到經典青春性喜劇片《男孩我最壞》和《美國派》系列電影,都讓天底下想要初嘗禁果的男生在大銀幕上看見形形色色的好色男孩是如何用盡各種方法,想要在青春期結束前轉大人,完成破處的任務。現在輪到想要一嘗性愛滋味的女生分享她們破處的過程和搞笑經驗了。《圍雞總動員》是《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儂的執導處女作,她打造了一部符合這個世代的成長喜劇片,將人生最重要的成年禮,以搞笑的手法顛覆了長久以來社會對女生初嘗禁果的雙重標準。凱卡農是極少數為好萊塢大片廠執導限制級喜劇片的女導演,她將描述一個讓每個人都永生難忘的破處經驗。

當三名家長無意間發現他們的女兒立下一個合約,打算在畢業舞會之夜破處,他們就展開一場機密行動,試圖阻止他們的女兒完成她們的破處合約。

這三名懷著好意,但是卻對各自女兒管教太嚴的直升機父母不肯輕易放手,他們在這部超狂超爆笑的喜劇片中為了阻止女兒完成破處任務,使出渾身解數,也鬧出各種笑話,莉莎、米契以及杭特似乎是因為命運被湊在一起,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女兒在第一天上幼稚園就成為閨蜜。他們形影不離的女兒們長大後各自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這三名家長則一直以來都在分享他們的孩子人生中最特別的時刻,像是每年的生日、讓他們頭痛的問題、第一次參加舞會,一直到現在的高中畢業舞會。

他們的個性就和他們管教女兒的方法各有不同:單親媽媽莉莎和她的女兒茱莉比較像是無話不說的姊妹淘;運動健將和溺愛女兒的爸爸米契則和他的妻子瑪西為了撫養他們的女兒凱拉全心全意付出一切;經過一場鬧得很不愉快的離婚變得稍微有點瘋瘋癲癲的杭特一直以來都不太常出現在他女兒珊的生命中,但是現在卻為了讓她擁有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闖入她的畢業舞會鬧場。這三名個性迥異的家長在無意間偷看到他們的女兒立下破處合約的一連串簡訊之後就決定攜手合作,展開一場『圍雞總動員』,希望能阻止他們的女兒犯下她們這一生最大的錯誤。

但是在這個充滿飛車追逐、菊花灌啤酒大賽以及亂闖派對的瘋狂夜晚,他們開始發現他們的女兒早就成為既聰明又充滿決心並擁有自主權的堅強年輕女子。

圍雞總動員》一片由《婦仇者聯盟》、《40 惑不惑?萊絲里曼恩、《惡鄰纏身》、《自殺突擊隊伊凱巴林霍茲以及《姐姐愛最大約翰西南領銜主演,《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首度擔任導演。

這部喜劇片的製片包括Point Grey電影公司《惡鄰纏身》、《大明星世界末日》的塞斯羅根伊凡戈博以及詹姆斯魏佛、強赫維茲海登施拉茲伯格,以及DMG娛樂公司的《浪人47》克里斯芬頓。

    相關影評/專題文章
  • 一言不合就對尬!盤點《阿公當家》與那些年我們就是合不來的電影 【Angela】 2020-09-24
    好萊塢電影常將社會與家庭中的人際衝突轉化成商業喜劇,充滿戲劇效果與笑料娛樂觀眾,偶爾也挑戰觀眾的尺度與三觀。雖然這類喜劇有套公式可循,輕鬆好笑多數時候顯得白癡,但總能帶觀眾參悟一點簡單人生道理。
  • 除了萊恩皮卡丘,很難不關注的美麗新星凱瑟琳紐頓 【Joanna】 2019-05-06
    打從4歲就開始演戲,有著深邃大眼與精緻五官,時常接演很有個性的角色。她從幾部金獎之作的女兒專用戶,一路演到《名偵探皮卡丘》熱血無畏的記者:「我不想就此滿足,想持續前進並戒慎恐懼。」她是擁有上進心的美麗新星凱瑟琳紐頓!
  • 《圍雞總動員》:別擔心,我們會過得很好。 【香功堂主】 2018-04-30
    前半場實在笑不太出來,但,後半段帶給我一波波驚喜,無論是女兒或父母,他們都要面臨一個階段的結束,以及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這其實也是父母們的畢業舞會,沒有大人拯救孩子的老套,反倒讓父母們在孩子身上看見自身的焦慮,認同青春的可能性。
    相關新聞
  • 《喜幹會》賽斯羅根打造今夏美國影評最高分R級喜劇2023-07-28
    史蒂芬妮許在片中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之外,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 《圍雞總動員》超狂女孩兒性愛話題大解密2018-04-20
    《圍雞總動員》終於能讓年輕少女演出一部關於初嘗禁果的喜劇片,並且真實呈現能夠引起全球觀眾共鳴的年輕少女的性經驗。
  • 《圍雞總動員》榮獲片名金雞獎!2018-04-09
    《歌喉讚》系列電影編劇凱卡農的執導處女作,打造這個世代的成長喜劇片,以搞笑的手法顛覆長久以來社會對女生初嘗禁果的雙重標準。環球電影發佈片名翻譯花絮,台灣直譯又充滿動作想像,獲頒一座金雞獎。
  • IMDb
  • 台北票房: 745萬(台幣)
  • 美國票房: 5,978萬(美金)
  • 影片年份:2018
  • 出  品  國:USA
  • 出  品:Point Grey Pictures
  • 發  行  商:UIP
  • 語  言:English
  • 色  彩:color
  • 音  效:

更新時間:2024/04/20 03:31